超強V面緊緻效果【Clé de Peau Beauté 高效緊緻精華】
 

 

 

 

年紀愈大愈覺得咀嚼肌好像會跟著人成長,

翻看以往的相簿,說好的V面已離我而去。

不知何時開始,地心引力成為了我的敵人,

看看臉頰,下巴的鬆弛狀態,總是令人煩惱!

啪骨、HiFu我都試過,效果的確不錯,

可是每次都是被痛楚嚇怕。

不過,以後不用再擔心鬆弛問題了,

因為我前陣子跟閨蜜逛街時,

它是一支能令我乖乖掏腰的超強緊緻精華!!!

效果真的能媲美啪骨、打瘦面針,對抗鬆弛的效果亦非常出色!

竅門在於獨家的 4D 重塑緊緻技術 (4D Boosting Technology),

4D 重塑緊緻技術 是指:

先以 3D 立體概念從皮膚組織著手抵禦地心引力,

重喚和修復,提升肌膚彈性;

同時以 1D 緊膚概念,緊實肌膚,

從內而外回復緊緻飽滿效果。

其質地為非常幼滑,呈米黃色,

延伸性強,輕輕推開已跟與肌膚融為一體。

內裡含有嶄新科研成份羥脯胺酸

有效啟動細胞內的治療力,

從而修復肌膚,對抗地心吸力。

平日我會早晚各用一次,

特別於早上,我多忙都要用它後才上妝,因為效果真的超強!

用後連陰影粉都省卻!!

購買當日BA姐姐,教了我其獨家的按摩手法,

不但減淡細紋和法令紋,更能收緊輪廓和鬆弛部位,

而且有提升瘦面效果! 5 6

 

首先以 2 泵份量於掌心,輕柔地塗抹全臉。

然後把拇指與食指間的虎口位沿下巴往耳下提拉3次,

提拉會感覺蘋果肌的骨位有輕微酸酸的感覺。

 

7 8

然後再以大拇指及其他手指托著臉部輪廓,沿著下巴線條推按耳朵處3次。

推按時要用點“陰力”,可同時把下巴的淋巴疏通一下。

於推按的過程中,精華的滲透力很強,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

同時,質地滋潤得來,毫不黏笠,這亦是我大愛的原因之一!

 

3

 

4

 

 

如果當日有約會、活動的話,我會多按數次,

按後肌膚有做運動後的血液循環效果,變得紅卜卜的,

而且有充滿膠原蛋白的彈性、光澤。

 

使用前,從側面看經常會發現到法令紋比較深,

下顎線亦開始鬆弛,而且看到蘋果肌位較多細紋,

想不到用後臉頰的柔滑緊緻效果這麼明顯!

仔細看看,發現法令紋、蘋果肌位細紋亦有淡化效果。

從正面看,其收緊輪廓的效果令我非常驚喜!

上圖除了光暗調整外,完全沒有P圖,

效果明顯得連我自己都被嚇到!!!而這只是用了一次的效果!!

下顎的咀嚼肌位輪廓提升了不少!

下巴位有超級V面效果,真心可媲美啪骨、打針瘦面,

最令我興奮的是,皮膚有充滿骨膠原的效果,

而且鼻位對下的雙臉頰,能重拾以往漲卜卜得來又緊緻。

 

想找一支有明顯緊緻瘦面、淡化細效果的你/妳,

推介大家一定要試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depeaubeauteofficial/

 

 

▌Wsbsite:

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hk/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