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3

 

 

 

在大家的眼中,我的形象是纖瘦的,

肚腩這回事,好像從來跟我無關係。

不過,這個只是美麗的假象,

我承認平日隱藏小肚的功力蠻不錯,

加上天生骨架小,冬天的確不需刻意打扮都能遮人耳目,

不過醜婦終需見家翁,夏天來了,

在Bikini前,肚腩往往無所遁形!

 

 

 

1

 

 

 

早前看到美魔女羅霖在網上推介日本熱爆的全新激瘦3寶
為求修修肥肚腩,所以我決定試一試。
原來一小包足已滿足我三個願望,
做到 斷油+斷糖+斷澱粉質  ,加快新陳代謝,去水腫 !!! 



2

 

 

全新激瘦3寶 為 日本製造

一盒內有30包,每包有三粒丸,

內有四種有效活性成分,分別為:

白色為薏米丸(去水腫);啡色為生酵母(斷糖)

白米色為生薑麴、小麥(加快燒脂,促進血液循環)

 

 

3

 

 

眾所周知,薏米 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

能吸附消化脂肪的膽鹽,使腸道對脂肪的吸收率變差,從而降低血脂肪。

 

而 生薑麴 小麥 幫助體內消化,加速代謝,

分解食物中澱粉質,控制脂肪積聚,清潔體內有害物質。


生酵母 則有效直達腸道,分解餐内既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質,

同時在腸道內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清理腸道,預防結腸癌,

降低血中膽固醇,抑制餐後血糖水平及促進代謝。

 

 

ppl4

 

 

我每天都會服用兩包,餐前食以冷水/溫水服用。

 

 

 

after3

Before1.jpg

After1.jpg

 

 

服用之後不會有即時的大感覺,但原來我都瘦了6磅。

而且 激瘦3寶 對我日常排便有幫助,

加速了代謝,令代謝物排出體外,

使我由以往一、兩天不定期的,

到現在每天定時正常便便。

結果的確令人驚喜,手臂、大小腿都有去水腫的效果,能均稱地瘦下去,

此外,以往肚子都是漲漲的,到現在肚腩已不見了,

足足瘦了10cm,穿bikini比以往好看多了, 更重拾腰部曲線!

 

Before2.jpg

After2.jpg

 

 

 

從側面看,腰圍效果更加顯然易見,

很合適在辦公室久坐的OL們,

在忙碌沒運動的日子,激瘦3寶 都能令我輕鬆地瘦下去,

而且做到瘦腰不瘦胸! 這個對女孩子非常重要!!!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績!

如果大家都想在這個夏天享受到健康的瘦身成果,

不妨試一下美魔女羅霖推介的激瘦3寶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