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說到【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

真的不得不推介,我敢說它是我用過以來數一數二好用的卸妝產品。

首先它稱得上原液,是代表它含有極高濃度的天然植物精華
而原液內 93%為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露
99% 天然成分 (其中93%為玫瑰水)。

 

A1b

其獨特 Micellar 技術,令卸完後無需清洗,

它的質地為水狀,清爽溫和,

而且有濃濃的大馬士革玫瑰的清香,

我自己一直對大馬士革玫瑰香情有獨鍾,

此香味夏天時可令我心情放鬆;冬天可舒緩我鼻敏感狀況,

所以gülsha 卸妝原液真的令我愛不釋手。

 

 

 

A2A3

 

 

令我極度推薦又怎會只因其香味!

我配合棉花球,普本上只是輕印一下,
以往要用有乳化作用的卸妝油才能卸下的眼線 都輕鬆卸下了!
真 的 超 強 !!!

A4

 

 

上圖是我輕印了兩下眼線的效果,

它的徹底卸淨度,能輕易卸除防水妝,
而且超
溫和,一點都不剌激,
卸眼妝時都不會澀眼。


 

A5

C4

 

輕抹了數下,防曬、彩妝都乖乖卸掉,

我大概會重覆抹2次,卸完就不用清洗了。

因為內裡都是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露等天然成份,

我卸妝後不但沒有繃緊,反而覺得有滋潤效果,

而且亦可抗氧保濕及修復問題皮膚。

 

 

 

ppl1.jpg

非常推介給大家,尤其是脆弱敏感肌,濕疹肌及暗瘡肌的你。

99% 天然成分令四季合用,真的捨不得它用完,只可說回購度100%!

 

 

 

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 Micellar Water 

($199/200ml)

 

 

 

 

順帶一提,用了【gülsha 晨露純玫瑰卸妝原液】後,

應該配合【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使用,

效果更好喔!如想了解天多,可到以下文章看看:

☟☟☟

超推介︳一小瓶釋放7500瓣大馬士革玫瑰【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https://goo.gl/F474Ga

 

 

 

 

 

▌ Wesite : 
http://www.gulsha.com.hk/

 


 

銷售點 

萬寧、莎莎 Zoe by Profex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 號舖LOG-ON 
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