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近年冬短夏長,穿短小背心短褲的時間愈來愈長,

身體的毛毛又時候要整理一下,冬天正是開始脫毛療程的好時機!

所以我今次又來到了20 beauty 做激光脫毛。

其實三年前,我已在20 beauty脫過小腿,

六次之後,我的小腿已經變得滑滑淨淨,

所以今次再回來做比堅尼三角位!

 

 

 

 

20 Beauty 位於金馬倫道3號波蒂尼斯大廈16/F及19/F全層,

就在B2出口匯豐銀行旁邊。

這裡地方不算大,但燈光柔和,環境寧靜,非常舒適。

 

 

 

 

 

因為對上一次來已是三年事的事了,

脫毛之前,治療師為我重新評估一下身體健康狀況是否合適脫毛,

然後填填問卷,了解一下我的皮膚,就進行毛囊測試,

經治療師耐心講解注意點後,就開始療程了。

 

 

 

 

 

說實的,今次脫的是比堅尼三角位,真的要掙扎一會才決心來,

因為比堅尼位毛髮較粗,皮膚亦容易敏感。

所以來到了房間,熟悉的療程床令我牽起三年前脫小腿的回憶,

內心不禁緊張起來,記憶中那時的感覺頗大,而且脫後還有紅點點。

 

 

 

 

 

不過治療師表示,現在已經全線採用GentleLASE Pro-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

有內置 專利DCD冷凍系統,可做到無痛!

治療師為我消毒過後就立即開始療程,

緊張的心情亦隨之而去,原來真的是無痛!!!

治療時機頭會噴射出-20度冷凍劑舒緩皮膚

所以每打一下,就只會有種微微橡皮筋彈的感覺,

不會有傳統的熱感或熨傷感,亦不會有燒燶的氣味。

總之整個過程,都是輕鬆舒適、無痛,令人豁然開朗。

 

 

 

脫後至今已有2個星期,療程後沒有出現紅點點,

亦沒有任何敏感的情況,不過當然我都會做好保濕,

期待很快看到成果!

 

 

後記:

市面上有很多脫毛療程的選擇,

令我再次回來20 beauty的原因主要是其效果真的令人非常滿意,

使用的儀器安全,令我在療程時倍感安心,

而且明碼實價,沒有暗藏附加費,

所有脫毛項目價錢已可在20 beauty網站查閱,

一個收費已包括整個療程費用,絕無隱藏式收費,

毋需額外購買附加服務及產品。另外,很多sis們都擔心會被Hard Sell,
但以我所知20 beauty承諾保證是絕不Hard Sell,

而且療程不限次數,不設時段限制,更提供免費保養,

所以很希望推介給怕痛怕被sell但又想脫毛的你/妳!!

要為夏天做好準備。

 

 

 

 

現在只要輸入優惠代碼 KB003

便可以免費體驗激光脫毛及毛髮皮膚檢測http://www.20beauty.com.hk/index.php/trial/appointments/

 

 

 

 

20 Beauty官網:

http://www.20beauty.com.hk/index.php

 

 

 

 

*是次活動及療程由20 beauty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