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ppertone® 的防曬我已不是第一次介紹,
是我夏天戶外活動/旅行不少得的好物,
特別是其防曬噴霧以及嬰兒防曬。
而我今次收到Coppertone® 全新 Defend & Care系列,
必定要介紹其中3款給大家。

分別是:
➢輕盈透亮防曬露 SPF 50
➢極緻補濕防曬噴霧 SPF 50
➢保濕泡泡防曬乳 SPF 50
 
2

先介紹一下輕盈透亮防曬露 SPF 50、保濕泡泡防曬乳SPF 50。
 
A1

輕盈透亮防曬露 SPF 50用於面部,
內裡含有透薄配方含Zinc Oxide(氧化鋅),
物理性防曬有效阻擋98% UVA及UVB1。


 
A2

其質地輕盈透薄,不會黏膩。
而且亦不反白,最合適到沙灘時用,
因為它高效防水達80分鐘!
讓面部肌膚可以keep住
清爽防護。

 
 
B1
 
另外我一向很喜歡用幼兒防曬,
因為bb產品一向親肌,
而保濕泡泡防曬乳 SPF 50(水寶寶嬰幼兒系列)都不例外,
它不含香料、羥基苯甲酸酯及PABA,不會造成毛孔堵塞,可每天使用!
最吸引到我的是其質地是
泡沫狀,亦有點像忌廉,超幼滑柔軟,
塗後絲毫不黏,而且吸引得很快。
同樣亦是
80分鐘高效防水!
 
 
C1

最後是極緻補濕防曬噴霧 SPF 50,
在80分鐘高效防水的同時,有效阻擋UVAUVB。
其亮點在於經典360度噴咀設計,
暫時是我用過的身體噴霧防曬中,
Coppertone®的360度噴咀是最方便的設計!可以均勻地噴到每吋肌膚,而且瞬間乾爽
清爽質地,做到防曬保濕,非常推薦!
 
 
ppl1
 




▌Wesite : 
http://www.coppertone.com.hk/
*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