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中秋,我決定為我遠方的好友帶來一份暖意,
人在他鄉格外想家,特別是在中秋這些思親日子,
朋友仔至愛傳統月餅,而我又想加點心思,
所以我選了「花研草說 x 大同老餅家 中秋月餅花茶禮盒」
大同老餅家 為元朗七十多年的老餅店,是香港老字號;
花研草說(MZK Life) 為本地原創凍齡花茶品牌。



8
3


「花研草說 x 大同老餅家 中秋月餅花茶禮盒」內有:

 

1) 2個大同老餅家的雙黃白蓮蓉月餅2) 5包不同口味的凍齡·茶 (石斛花配洛神、檸檬、胎菊、玫瑰、茉莉)
3)
花研草說自家設計的「戀水·瓶」500cc (內置茶隔,專為泡花茶而設!)
4)「戀水·瓶」隔熱袋

5) 手摺換衫紙公仔及紙飛機

 

 
 
 

2


這個禮盒包設計別出心裁,吃的、喝的、玩的都有,
禮盒是以時光之旅為概念,
盒內印上了懷舊插畫,重現50年代老香港風貌,
仔細看看畫內的冰室、當舖、酒樓和唐樓等建築物,都畫得非常相似。



10.jpg


禮盒更附送經典的手摺換衫紙公仔,
可貼到禮盒內部,同童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4
7


我常常覺得傳統月餅吃的不只時那份味道,
內裡更藏著手藝、人情味、心意。
每一個大同月餅從製作初期到焗餅時,
都是由有數十年經驗的老師傅一手包辦,全無添加劑,
禮盒內的是雙黃白蓮蓉月餅,選用上優質蓮蓉、材料上乘,
吃一口百般滋味在口頭!



6
5


花茶配月餅消滯解油膩,無論是在味覺或健康上,
都是絕配,是人生一大享受!
禮盒內為「花研草說」的5款凍齡花茶,
分別有石斛玫瑰、石斛洛神、石斛胎菊、石斛茉莉及石斛檸檬。
石斛花可以抗氧化、抗三高、增強免疫系統及舒緩情緒,
配上其他材料有不同的,絕對是健康之選!



9


今個中秋,如果大家都想為親友送上一份心意,
「花研草說 x 大同老餅家 中秋月餅花茶禮盒」必定是你的好選擇!


網上訂購方法:
花研草說(MZK Life)工作室
網址: http://www.mzklife.com/products/x-mzk-life-mookcake-x-ageless-tea-boxset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