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家常說,女生去到某個年齡,身體機能就會下降,

「男人30一支花,女人30...」這句說話我並不同意!

現今時代改變,科技進步,在生活上已有不少管理健康、養生的好方法,

做一個美魔女其實唔難,懂得管理健康就是個中妙法!

平日我最愛以中醫食療、療程養生,

早前,我到了【德善健康管理】,一方面調理一下身子,

另一方法,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體質。

 

 

今次在德善,我分別做了3個療程:

☞《十二經絡治療儀療程》

☞《中醫師 ‧ 營養師 二師會診》

☞《運動治療處方》

 

 

 

1

 

 

德善的與別不同之處在於其《中醫師 ‧ 營養師 二師會診》,

中醫師診斷及調理臟腑失衡狀態,

他指出了我陰虛火旺,所以容易出現口乾咽燥、易疲倦、少苔、膝頭痛等症狀!

完全一針見血指出我的問題!!中醫師建議我平日可以多焗花旗參水,

可以去疲、降火、促進血液活力。

 

 

 

7

 

 

中醫師診斷過後,就到轉到營養師房,

她首先幫我做了個身體脂肪分析,

又詳細了解我平日的生活習慣、飲食狀況及面對的亞健康問題、,

再根據身體脂肪分析的結果為我建議飲食、運動。

很多人聽到我說要減肥都覺得驚訝,其實表面瘦,不代表健康,

營養師指出大家應該要注意身體的脂肪與肌肉比例、內臟脂肪、新陳代謝率,

而我的分析結果顯示,我的肌肉比例偏少,

我的內臟脂肪亦少許超出了比例,圖中的脂肪模型為5kg,

根據身體脂肪分析的結果,原來我體內積存了5嚿這樣的脂肪模型!!!!!!!!!!!!

看來我要努力減脂增肌了。

 

 

 

8

 

 

 

另外,營養師知道我一直有肩膊、蝴蝶肌位、腰痛的問題,

她帶了我到健身室,為我進行《運動治療處方》,

首先以紅外線為量度我站姿。

 

 

 

12

11

 

 

營養師發現了我一個積儲了多年而我又不知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自己姿勢十分標準、腰背挺直,

但沒想過過份翹臀用力,會為尾椎造成壓力,

引致脊柱前凸,就如下圖紅箭咀圖示,

問題嚴重的話會引致平背問題。

 

 

 

9

 

 

營養師更發現我有少許圓肩問題,

她建議我腰部要向後挺,打開肩膊胸膛,

還教了我幾個加強腰肩訓練的動作。

 

 

 

13

14

 

有同樣問題的你,亦可以在家嘗試,

的確可以舒暢腰肩痛楚!

 

 

3

 

 

為了改變紓緩肌肉緊張,改善血液循環,

我還在得善做了個《十二經絡治療儀療程》,

 

 

 

4

 

 

療程中治療師會透過生物微電流,

配合透過生物微電流及磁叉、指壓及推拿,

刺激經絡穴位,進行反射治療。

 

 

 

5B.jpg

 

 

 

首先治療師沿著十二經絡,為我指壓、推拿,

她說要先推鬆肌肉,令身體引流、血液循環,

她又特別為我加強肩、蝴蝶肌以及腰背位,

跟平日的推拿不同,因為在推按過程中加上了生物微電流,

治療師每按壓到一個有痛症問題的位置都有種特別酸軟的感覺,

這種感覺非常痛怏,好像把積壓多年的疲勞積放!

 

 

 

5

 

 

然後,治療師配合磁叉為我通經絡,

這次的生物微電流比剛才的較微弱,連頭部都可以做到,

治療師邊做磁叉邊問我度數會否太強,其實我不知多享受!

 

 

 

 

6

 

 

整個過程我都很舒服,因為平日背背包、斜咩袋,

肩膀疲倦積壓,今次徹底為我紓緩肌肉緊張,

完成後全身肌肉都放鬆,晚上睡眠質素變好。

 

 

10

 

 

療程完畢後還有滋補湯水嘆!

健康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隨年紀增長,身體機能下降,

與其坐著擔心,何不嘗試改善?!

如果你亦面對著亞健康,保健、養生問題,

不妨來找【德善健康管理】改善!

 

 

 

16

 

 

 

 

 

 

*療程由該品牌提邀請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