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來到5月,離與陽光玩遊戲的時候已不遠矣!

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防曬用品,

今次跟大家推介一支結合防曬、防水、抗油、耐汗的底霜。

☞ Bioré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

它由日本製造,而無香料、亦通過過敏性測試。

全系列一共三款,包括有:

☞ 長效控油配方(透明、適合所有膚色)

☞ 珍珠柔粉配方(柔粉)

☞ 修飾柔粉配方(自然膚色)

而我選的是修飾柔粉配方。

對於我來說,這支UV 底霜實屬恩物,

因此它有三大功效,對於我平日上班、閒日非常便利。

首先它擁有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能有效長時間隔離 UVB,以免肌膚曬紅及曬 傷外,

亦能預防因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 膚老化問題。

其質地透薄而遮瑕度高,

很合適如我這些混合性皮膚之人,

因其內含多種 保濕成份,包括透明質酸鈉 ,

可為肌膚補充水分,用後皮膚自然亮白,

又不會現乾紋。

 

再者,它內含雙重抗油持久配方

夏日炎炎都可以保持持久妝容,

解決了我因油脂分泌過盛而造成的脫妝煩惱!

而且其遮瑕度不錯,用後可均勻膚色,

令肌膚變得自然亮白。

 

 

 

 

*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