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又濕又熱,缺水、乾紋等皮膚問題開始作怪,

雖然平日用了不少護膚品,不過每逢天氣轉,

終始都要找美容師幫幫忙。

 

 

 

 

 

1b.jpg

 

 

 

前陣子到了Brow Brow Beauty Place 的尖沙咀分店做Facial,

這裡環境不錯,地方雅緻、潔淨,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填過資料後,美容師就帶我進療程房間。

 

 

 

 

 

 

 

開始之先,美容師為我卸妝潔面,

意想不到的是她為我卸妝潔面的手勢有按摩效果,

真的超舒服,想把這刻停頓。

 

 

 

 

9.jpg

 

 

 

在皮膚分析機下,我的皮膚問題原形畢露,

美容師耐心地為我分析底層、面層皮膚的問題,

原來我一直誤以為自己皮膚很乾,

其實最迫切的問題是老化角質積聚,

令護膚品未能吸收,黑頭、油脂粒等問題湧現。

 

 

 

所以美容師決定為我做個 【Hydro Pro】療程,

這個療程榮獲權威KFDA認證! 配合3支獨立裝"特效精華”

一次過解決肌膚9大問題!

 

 

 

 

 

 

美容師看到我鼻上的黑頭太多,

忍不住為我鉗清黑頭,整個過程無痛、不刺激之餘,

她亦非常細心、有耐性地為我續顆黑頭清去。

清完之後覺得比以往去過的美容院清得更徹底!

 

 

 

 

 

 

 

今次用到的有3支特效精華,可同時做到淨化、美白、補水、緊緻效果。

精華分別有:

☞AHA花果精華

☞BHA精華

☞水解膠原蛋白精華

 

 

 

首先,美容師會以 AHA花果精華 配合機頭(圖中黑白色),

為我去除老化角質,過程完全無痛,只會感受到有輕輕的吸啜感,

額頭、T-ZONE是我老化角質的重災區,

所以美容師亦為我加強這些位置,

完成後,皮膚被軟化,有即時的均勻膚色、美白淡斑/色素效果。

 

 

 

 

 

 

然後就到 BHA精華

它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殺菌的效果,

剛巧我額頭長了很多暗粒,

這支BHA精華可為我治療暗粒暗瘡。

經過了AHA花果、BHA精華,

令最後的 水解膠原蛋白精華 更吸收,

它有增生膠原蛋白的效果,

可為肌膚提升水分1000,

 

 

美容師說我比其他人吸收得更快,

看來我的陳年角質太厚了,

現在一次被清走,令底層皮膚有機會渴飽水。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SOS膠原保濕面膜 

它有舒緩、保濕的效果,

令皮膚得到即時滋潤,收細毛孔,減少乾紋皺紋。

偷偷用手背感受下,皮膚變得飽滿軟滑。

 

 

 

10.jpg

 

 

完成療程後,整個星期皮膚狀態都比以往好,

護膚品更吸收,上妝亦更貼呢!

 

 

 

 

當晚完成療程已是九點時多,

由於我是放工趕過來的,

美容師知道我還未吃晚飯,

特意送上湯水,超窩心。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次體驗,

無論是療程效果、服務都有驚喜,

美容師細心體貼、手勢專業,

而且這裡沒有顧問房,全程都由美容師跟進,

會正常講下療程價錢,但完全無需擔心被迫買package,

Brow Brow Beauty Place的確是一間有心的美容院,非常推介!

 

 

 

 

▌Facebook fanpage :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佬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1007室

 

 

 

 

*療程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