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陽光明媚、海風輕吹,這個天氣總令人想到郊外、沙灘享受時光,

可惜,天生膚色較深的我,每次內心都會很矛盾,

誰叫我比任何人都更易曬黑?!

 

 

11.jpg

Screen Shot 2018-06-17 at 11.07.48 PM.png

 

 

加上我又時常愛到熱帶地區旅行,

泰國、柬埔寨、越南…都是我喜愛好之地,

所以家中總會有一支身體美白潤膚露,

近來找到支既可美白,亦可緊緻肌膚的潤膚露。

它就是 NIVEA 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



2

 

 

這支NIVEA 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為升級配方^,

配方內含DEEP WHITE ESSENCE*水潤精華,

美白同時滋潤暗沉肌膚。

 

 

6

 

 

其質地為流質乳液狀,

推開後潤膚露會由純白變為半透明,

我的皮膚一向較乾,又易出汗,

這支潤膚露清爽而不黏膩,

而且味道清新,適合春夏季使用,為我帶來滋潤。

 

 

 

3.jpg

 

 

它含UVA/UVB防曬因子,

出外前使用,有效阻擋紫外線;

淡化黑色素、黑斑及均匀膚色,

正好適合常到熱帶地區旅行的我使用了!

 

 

4b

 

 

其質地比較流身,用它按摩大、小腿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潤膚露內含50倍維他命C**、Q10,

可保持肌膚淨白緊緻。

 

 

4.jpg

 

 

我用了兩個多星期,感覺到手臂、大腿的byebye肉收緊提升了,

用後有即時美白的效果,肌膚充滿光澤,膚色明顯被提亮,

而且變得幼滑,更造到緊緻,令我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10.jpg

 

 

夏天已到,你也有為肌膚留白嗎?

推薦大家 NIVEA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

在淡淡香氣中同時美白、緊緻吧!

 

^與其他NIVEA產品比較

*Combination of concentrated Vitamin C from Camu Camu extract, UVA and UVB filter

**與檸檬提取物相比

 

 

銷售點:萬零/屈臣氏/SASA/各大藥房

 

 

凡購買NIVEA加倍美白緊緻修護潤膚露400ml 可作$3使用

領取現金券請到: http://bit.ly/2KbbiAH

 

 

 

 

 

 

▌Website:

http://www.nive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