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若你問我,每個月用於化妝品的洗費中哪項佔最多?
我會毫不猶豫答你, 是眉筆!!
雖然眼線筆同樣是消耗品,
但雙眉的面積更大,往往個多月就會消耗一整支眉筆,
所以小數怕長計,我早已有弄半永久眉妝的意慾了!


剛好朋友推介了我到 FRÉDÉRIQUE 輪廓美學專家進行韓式霧眉療程,
就決心一試!




1


3


今次我選了銅鑼灣分店,
這裡環境寬敞、舒適,更有小食、茶水提供,非常貼心。
進行療程前,需要填一份身體及皮膚狀況表,
然後到醫生房進行皮膚分析,
確保我的肌膚狀態適合進行療程。



4



自問對眉形要求極高,
畫眉亦是我每次化妝最花時間的一個步驟。
我希望出來的效果是 眉頭soft,眉尾較實,
而且是流線形,纖長中帶點小弧度。


說出了心中眉形之後,
專業美眉師就開始為我度身訂造專屬的眉形,
我常覺得眉形合心水與否,很取決於你能否遇到個懂你的美眉師有關,
幸好我遇到個既專業、細心,又非常有耐性的美眉師!!
而且她對自己要求亦非常高,不斷根據我的要求,
對眉形、均稱度、弧度、眉頭與眉尾的比例作微細修改,
直至我倆都滿意為止!




5


6



設計好眉形後,美眉師為我塗上麻醉膏,
麻醉膏的份量是由註冊醫生處方的,絕對安全放心!
大概15分鐘後,美眉師檢查我的麻醉膏是否已發揮藥力,
然後就由右邊眉開始,剛開始是完全沒有感覺,
感覺會隨著上色的次數漸增,大概是"拮拮下"的感覺,
上色的次數是根據個人皮膚的上色度而定,
而我就上了3次色,整個過程是大約為兩小時左右。
期間都沒有大不適/痛楚。


順帶一提,大家在尋找飄眉服務時,
應該要留意一下店子所用的紋繡物料,
不明來歷的物料,有機會變色,甚至對皮膚有害。
而FRÉDÉRIQUE 選用的是具國際認可的物料,令人安心。



9



完成後,雙眉會有點微紅,上圖的右眉是剛完成,
右眉是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可看到微紅已差不多全退。
而所有微紅的情況都在療程後一小時內完全消失。

美眉師的手勢非常不錯,完成後不會有王小虎的粗眉感,
效果有如剛以眉筆畫眉,能做到漸變的粉霧感。
此外,美眉師多次叮囑我一星期內不能沾水,
而游泳、溫泉、桑拿這類活動都應盡量避免。


而且洗澡/潔面時要多加小心,要盡量避開清潔、護膚用品,
一般7-10天後會結痂,回家後我會早晚塗修護膏,
脫痂期間會有痕癢感,但要記謹忍忍手了,不要用手觸碰眉毛。



10



本身我的眉毛不算稀疏,
但很雜亂,而且尾部有崩眉的問題,
美眉師完全做到我的要求,
做到眉頭有blending 的感覺,
眉尾較實色而修長,而且整條眉向上較彎,
做出弧度,令我整體面部輪廓提升。




8


兩個星期後,雙眉已變得非常自然,
現在化妝已完全Skip了畫眉的步驟,方便快捷,
最重要是素顏時樣子看來精神得多!





▌Website:
www.frederiqu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derique.hk/

 

 

 




 
*療程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