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急速的生活節奏、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
朝九晚十的辦公室生活,
晚上回到家,卻只是另一個工作的開始,
Deadline Fighter這個名字,已不知掛了多少個年頭。
 
工作愈繁忙,令人愈珍惜MeTime
這個獨處的時間貴精不貴多,
一個熱水浴;再配合一支令人放鬆心靈的潤膚乳已經足夠

 


13

 

 

 

跟大家介紹一下讓我放鬆心靈的潤肌法寶,

 

 

它們是來自西班牙的 NIVEA潤膚乳,
【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400ML
【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 400ML
 
全新【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
加入了珍貴堅果油,質地同樣幼滑滋潤、細緻輕柔,
合上眼睛,細膩精緻的玫瑰清香撲鼻,

 

讓我彷如置身玫瑰海,腦袋頓時放空,壓力全消。
 

Cherry1Cherry3

 

 

 

 

我最愛洗澡後5分鐘內塗潤膚乳,

 

 

 

讓浴室的熱氣令毛孔打開,
再配合柔和的打圈按摩動作,
令潤膚露快速被肌膚吸收。
 
過程中,淡淡的玫瑰花香瀰漫整浴室,
讓我舒緩身心的疲累,壓力瞬間釋放。

 

 


Rose1Cherry4

 

 

 

 

而【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為創新配方,

 

 

內含珍貴荷荷芭油,可24小時長效鎖水,
令肌膚重現水嫩柔滑。
其質地清爽、滋潤度高,輕薄易吸收,
 
推開後潤而不膩,而且帶淡雅的櫻花香氣。

 

 

【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

 

 

亦能做到24小時長效鎖水,用後皮膚即時被滋潤,
踏入秋冬季,它們是乾燥肌必備的滋潤品。
 


Cherry5

 

 

 

 

我身體的肌膚屬乾燥類別,

 

 

 

 

2NIVEA花香果油潤膚乳,帶給我即時的幼滑潤肌感,
在乾燥的日子,為我修護、滋潤。
在忙碌的日子,為我舒緩身心、洗滌心靈。
 
繁忙、壓力大的你,
在滋潤肌膚的同時,讓腦袋放個假吧!
不妨試一下 它們 !
 

 

 


2



▌Website:
http://www.nive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