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牙齒外觀對每人同樣重要,
牙齒的潔白整齊度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因為工作關係,拍照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且經常會需要出席一些公開場合,
所以一口潔白的牙齒對我是非常重要,
時時刻刻都希望能夠展現一個燦爛的笑容,令形象分大增!
有時候也很羨慕明星名人,如女藝人伍詠薇和袁詠儀,
為甚麼她們能在節目中可以這麼有自信地展露笑容?
網絡中也常看到明星的亮白整齊牙齒,令人又羨又妒。
後來看過一些知名媒體訪問,
得知很多明星名人都做了 愛威白GlamSmile美白牙齒貼片,
為了可以像她們一樣地自信,
便決定要到GlamSmile諮詢一下。


3

S1.jpg

曾做過GlamSmile牙齒貼片的影視名人原來真的很多
像我們熟悉的羅嘉良、莊思敏、歐陽震華等等都是顧客,
當然還有驅使我而來的伍詠薇和袁詠儀,
她們在硬照中也是非常漂亮地展露出迷人笑容。

透過GlamSmile的Facebook 專頁,
我亦發現我喜歡的兩個男明星,楊明及袁偉豪,
他們都展露出讓人羨慕的雪白牙齒,
店內亦發現他們的照片,使我按捺不住要跟他們合照,
亦對牙齒貼片更有興趣。



New2.jpg



new1.jpg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專頁看看,
就可以知道還有哪位明星曾經做了GlamSmile的牙齒貼片了

https://www.facebook.com/glamsmilehongkong/videos/299366647321985/

楊明及袁偉豪的牙齒都很白很Charm~
曾經都想了很久他們牙齒可以這麼潔白的原因。今日終於找到答案。


S2
S3
S4

GlamSmile 的電視亦播放了不少他們明星客人的專訪呢!
可以得知他們做牙貼面前及後的心路歷程。

2


1b

愛威白GlamSmile位於銅鑼灣,
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對面就是了,地點非常方便。
這裡環境寧靜、佈置潔淨優美,
會客室有落地玻璃窗,十分寫意。


5
4

開始之前,他們會以不同角度為我們拍攝牙齒狀況,方便初步評估分析。
再為我介紹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
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
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超薄的牙齒貼片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客人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
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適用於四環素牙、瓜子牙、牙齒之間有間隙;
牙齒過小過短或輕度擁擠的情況。



5b


坊間有不少美齒方法,例如箍牙、全瓷牙套、激光美白、瓷粉牙等等,
可是有些需時頗長,有些需要將本身牙齒磨細,有些只能維持短時間,
而愛威白GlamSmile 牙齒貼片除了快捷、無痛外,更可能維持長達二十年!
長時間的效果,更吸引工作繁忙的明星名人去選擇,亦令我躍躍欲試。
過程中一般都不用磨牙及麻醉,就可以輕鬆地改變牙齒形態和顏色,
所以在芸芸眾多的美齒方法之中,GlamSmile 牙貼面的確比較吸引!



8
7

顧問亦為我講解我牙齒本身的問題,
再耐心地為我繪畫貼上美白牙貼後初步可以改善的形狀。



8b.jpg

而美白牙貼色調方面有4款,B1和A1屬於自然白,
OM1和OM3屬於好萊塢白。
我覺得做B1或A1效果已非常不錯。
而且顧問還告訴我牙貼面比真牙硬,
貼上牙齒貼片後同樣可以正常進食。
在保養方面,只需按照平日在家時正常刷牙,
牙縫、牙齦部位使用牙線清潔便可以,非常方便。



9


諮詢時,我留意到顧問都貼了牙貼面,
笑起來的確很像明星名人般的笑容般Charming,
原來自信美麗的笑容,人人也可以擁有。。
GlamSmile 牙貼面無論在方便度、快捷度、持久耐用度都無瑕可擊。
平日肌膚美白就做得多,
看來我都要好好考慮要展開我的牙齒美白之旅!
令自己擁有像明星一樣的笑容。

如果你亦想找個只需做一次牙貼,牙齒美白的效果就可以維持長達二十年的療程,
就不妨到GlamSmile 牙貼面了解一下!

 

 

 

 

 

▌Wesite :
https://www.glamsmile.com.hk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產品由該品牌提供,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