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平日朝九晚十二,作為一個全職/freelance designer、blogger 來說,

跟本沒有放工時間,做我這行,最重要靠眼睛,

對色準,打coding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眼睛、皮膚長期受電子螢幕的藍光傷害,

加上睡眠不足,結果眼袋、眼紋、黑眼圈長伴左右。

 

 

 

cover.JPG

 

 

平日工作要常常拍攝,眼袋、眼紋的存在令我老了十年。

特別是眼袋位,要用不同色系的遮瑕,加上打燈才能拍到合心意的相片,

不過,最近我在鏡頭前表現得比以往順心,

皆因我早前到了Belle Stage 【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提升療程】,

今次主要針對眼部範圍。

 

 

話說眼周的HIFU我在年幾前都做過,

效果都令我很滿意,不過過程實在有點痛,

所以自從上次之後就再未有做過了!

今次吸引我來Belle Stage的原因是聽到好朋友說

這裡的HIFU不但效果超好,還完全不會有任何痛楚,

痛的確吸引,於是決心一試!

 

 

 

2

 

 

Belle Stage 是位於旺角的小店,

雖然店子小小,不過環境衛生舒適,

已開業十年,有一群長期熟客。

最重要的是,店子每個療程都是明碼實價,

所有療程可單次或套票,

大家不需擔心海鮮價/零隱藏性收費。

 

 

→會否硬銷?

是大家最擔心的問題,

可是上過來Belle Stage的客人都知道,

這裡是不設顧問房間,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硬銷問題。

 

 

 

 

2B

 

 

今次的【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提升療程】

是來自韓國SonoQueen Therapy,

擁有KFDA【韓國食物及藥物管制局認證 】,

以非侵入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

適合皮膚鬆弛及希望提升緊緻肌膚的人士。

 

 

它與一般的HIFU 不同之處:

☞ 痛感輕 (我並不覺有痛感)

☞ 不需事先麻醉

☞ 沒有傷口,療程後更可直接上妝

☞ 設2.0mm眼部專用頭


 

3

 

 

開始之前,先塗上機頭專用啫喱,感覺冰冰涼涼,

今次我主要進行的範圍是眼周,用上了2.0mm眼部專用頭,

首先在下眼顴近眼周的位置開始,重點針對真皮層的中間,

緊扣真皮層中間的結構,讓膠原蛋白增生得最好。

 

整個過程我並沒有痛楚的感覺,

每打一發只是1秒左右,有冰涼感和很微弱地彈橡根的感覺。

而療程會照顧到眉骨至下眼顴的C字位,

令我整個眼周有提升感。

 

 

4

 

 

大慨15分鐘左右就完成,之後再敷上一個修復舒緩面膜,

趁機可以休息十分鐘。

 

 

 

BnA

BnA2

 

 

剛完成之後,效果已清楚看見,

右眼的眼袋被撫平了,而左眼的效果更加明顯,

眼尾位都有提升、緊緻效果。

 

 

 

BnA3

整體來看,效果顯著,眼周位比之前緊緻得多,

收緊了眼袋位的鬆弛問題,整個人看來精神得多。

一星期後效果更顯然,這是光靠護膚品做不到的效果,

今次的效果令我很滿意,Belle Stage 的治療師都已考獲官方操作證書,

所以令我份外安心。

如果面對同樣問題的你,不妨考慮來做個眼仔HIFU。

最後送個個讀者優惠給大家。

 

 

 

Yuet Yuet 專有的粉絲優惠

$980 試做眼HIFU 500發 (原價: $2388/Part)
每人只限用一次,並需在15/11前使用。
 

 

Belle Stage

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
電話: 2392 3733
Whatsapp預約熱線: 66894719


▌ Wesite : 
http://www.bellestage.com/


▌ Facebook fanpage :



 

*療程由該品牌提邀請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