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耳機是我平日的精神食糧,

我愛聽歌聽電台,

工作、運動、旅行,耳機不離身,

用了Sudio耳機多年,音質好、勝價比高,

所以每逢出新款我都會加緊關注。

適逢它們新推出了TRE系列開放式藍芽耳機,

很合適熱愛運動的我!

 

 

 

 

2

6

8

 

 

TRE系列為開放式藍芽耳機,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使用“入耳式”耳機感到困難,

總是未能穩放入耳勾的話,TRE系列就非常適合你!

它有特殊耳勾設計-鰭狀防滑穩定翼,令我戴上時更加貼服,

免卻了滑倒的問題發生。

 

 

 

3

 

 

TRE系列共有四色, 黑/白/藍/粉紅,

 

 

 

4

 

 

每盒內有三副鰭狀防滑穩定翼耳塞,

保修卡、真皮收納包、金屬固定夾、充電電纜。

 

 

 

5

 

 

 

其外殼是以鋁製復合材料,鰭狀防滑穩定翼戴上時舒服輕鬆,

殼體輕巧,只有35克,運動時亦能保持最佳固定效果,

亦不會妨礙做運動。

 

 

 

7

 

 

 

機身部分有高拋光的金屬部件,

是我至愛的純白配上玫瑰金,

令耳機顯得簡約而優美。

它設有藍牙4.1技術,內建高清音質麥克風,

亦有Siri語音聲控,非常方便。

 

 

 

 

9

 

 

 

平日儘管我無間斷地使用,

其電池都可以維持九小時長,

快充十分鐘就可以,是忙碌一族的好拍檔。

 

 

 

 

 

 

有興趣的話,大家有 85折優惠 ,想買就要快了!!!!!

 

 

▉▉▉ ▉▉▉ ▉▉▉

 

#著數 85折優惠***

 

大家可以去以下網址訂:

 

►輸入 優惠券代碼一欄輸入 ☞  yuetyuet

就有優惠啦~

 

*全球免運費,一年保養

▉▉▉ ▉▉▉ ▉▉▉

 

 

 

SUDIO 網店:

 

▍官網:

 

 

▍面書:

*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arrow
arrow

    Yuetyuet_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